<address id="lnfxd"></address>
    <address id="lnfxd"><address id="lnfxd"><listing id="lnfxd"></listing></address></address>
      <address id="lnfxd"><nobr id="lnfxd"><meter id="lnfxd"></meter></nobr></address>

    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44 | 瀏覽: 47961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        手機看此貼
        •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
        •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

        [ 美食活動 ]

        【FUN肆七月】辣辣吃得歡…斗椒

          [復制鏈接]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      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  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      holdImg
      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        樓主
        發表于 2017-7-7 00:24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        沒試過的失魂,一個早上居然兩次地鐵坐過站??????發現過了幾個站,馬上下車換乘反方向,耽誤時間還折騰??辦完事情,決定來個醒神午餐振作一番…
        本來想吃小龍蝦,看了某公眾號推介,來到五羊邨,可惜??那家店根本沒營業,今天真是好事多磨…發現了這個??????


        走進來發現露天花園里有餐桌,環境還不錯,但下雨過后,桌椅都是濕的,只能選擇室內啦




        豆芽都是自己發芽培植的,看著特別??中午人不多,都選了落地玻璃可以觀賞外面天臺花園的





        人不多就可以更好的拍拍拍??????,喜歡空調猛一點的,沒有玻璃透熱的位置就好了。


        餐具沒什么特別,用熊貓作為素材,是暗示這里吃川菜吧?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        服務態度很好,坐下就來一壺四川的涼茶,名字不記得了,還有小吃,份量再多點就好了


        出于習慣,看了菜牌(忘記拍下啦)就會拿手機搜一下某團某點評????看看有啥優惠,找到了108的套餐,對比下,真不錯


        水果冰粉,冰涼冰涼的好吃,如果都用新鮮水果就更好了


        鴨頭和傲腳腳,滿滿的辣椒粉好辣好辣啊,要撇開才能吃


        上湯娃娃菜,還可以噢


        主菜來啦,價值88蚊的蝦拼田雞(有多款搭配供你選擇),味道很不錯,就是田雞太碎啦,美中不足。以上加一起才108還包茶位????
        另外加點了一份點評多人推介的冰鎮腰花????蘸芥末醬油,口味獨特。還有冰鎮楊梅酒,酸酸甜甜的好喝????



        地址:地鐵5號線,五羊邨站D出口,見永盈茶餐廳右轉,有個美食廣場上3樓就看見了。除了小龍蝦高于其他店,其他菜品還可以的。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7920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51321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1-8-2 
        提到四川就會想到熊貓嘛,而且熊貓超萌的

        廣州美食地圖,家常菜烘焙控精致菜譜,掃掃馬上有!廣州圈美食歡迎你!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

           
        回復 陸無雙 的帖子
        提到四川就會想到熊貓嘛,而且熊貓超萌的


        我是后知后覺????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        南城衛_[亦]

        碩 士

    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5102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25527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2-10-1 
        支持支持。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

           
        回復 080925 的帖子
        支持支持。


        謝謝??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    Rank: 1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005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7-7-1 
        真心不錯,小酒一杯,格調幽靜?? ??
        來自[移動wap版]
        頭像被屏蔽

        禁止發言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21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10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7-7-4 
    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    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298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40469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1-3-8 
        不錯哦。

  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101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697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7-1-11 
        好久沒吃這家了,雞爪和雙拼鍋都不錯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

           
        回復 vivienscr 的帖子
        好久沒吃這家了,雞爪和雙拼鍋都不錯


        味道確實不錯的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

           
        回復 |紫醉精迷 的帖子
        真心不錯,小酒一杯,格調幽靜?? ??


        這種調調吃飯才有意思嘛????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

           
        回復 我是美寶寶啊 的帖子
        真心不錯,小酒一杯


        那個楊梅酒應該是自釀的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斐女  每年我都會泡上30斤,每天晚上來一杯.  發表于 2017-8-11 11:13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5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7-7-7 
        美食,爽,下次去一下,贊一個
        來自[移動wap版]

    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11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52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7-7-7 
        真心不錯,小酒一杯,格調幽靜?? ??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

           
        回復 嘟嘟DIDIDI 的帖子
        美食,爽,下次去一下,贊一個


        ????????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

           
        回復 lllnnnn 的帖子
        真心不錯,小酒一杯,格調幽靜?? ??


        是的,親有空可以去試試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        頭像被屏蔽

        禁止發言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15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85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7-7-7 
    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    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7920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51321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1-8-2 


           
        EmilyLee3220 發表于 2017-7-7 10:26
        我是后知后覺????


        發射熊貓


        廣州美食地圖,家常菜烘焙控精致菜譜,掃掃馬上有!廣州圈美食歡迎你!

    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    帖子
        66 
        經驗值
        17784  
  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  2015-9-1 

        美食品鑒官 花樣廚神2



           
        回復 九九姑娘 的帖子
        馬克一個,謝謝啦。。。


        拿去不謝哈哈哈哈
    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    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        【FUN肆七月】辣辣吃得歡…斗椒
        快速回復

       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       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粵ICP備09174648號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        回頂部
        九歌彩票 598彩票 | 趣赢彩票 | 乐发彩票 | 大世界彩票 | 蚂蚁彩票 | 华夏彩票 | 利盈彩票 | 重庆时时彩追号计划 | 彩票256 | 268彩票 | 阿里彩票 | 九州彩票 | 乐赢彩票 | 购彩堂 | 大运彩票 | 苏宁彩票 | 大富豪彩票 | 旺彩彩票 | 啊彩彩票 | 彩票98 | 随手彩票 | 国彩网 | 大彩彩票 | 鸿利彩票 | 818彩票 | 万博彩票 | 姚记彩票 | 爱乐透彩票 | 天天时时彩 | 鸿运彩票 | 乐彩01 | 68彩票 | 宝盈彩票 | 好运彩彩票 | 捷豹彩票 | 强国彩 | 快播彩票 | 彩票99 | 118彩票 | 天冠彩票 | 大地彩票 | 8828彩票娱乐 | 分分彩 | 七喜彩票 | 724彩票 | 万彩彩票 | 乐彩客彩票 | 彩6彩票 | 105彩票 | 华兴彩票 | 106彩票 | cpcp彩票 | 云鼎彩票 | 快彩彩票 | 188彩票 | 拉菲2彩票 | 卓易彩票 | 大红鹰彩票 | 乐彩客彩票 | 106彩票 |